close

f6b2430

在這個行業就是不管風和日麗 還是 刮風下雨 都一定要去上班的

前幾個禮拜碰上的颱風天  其實現再看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f6b2430  

----------------------------------------------------------------------

進入正題了

其實進來一個月  最恐怖的還是CKIN的時候

通常航空公司一個時段可能會有好幾班分別飛往不同目的的班機

一個不小心敲錯了人  就會發生不可挽回的地步 006_崩潰

如果旅客自己有發現也就罷了  偏偏就是很多人是不帶腦子出門  就去了錯的國家

來說說我前幾天上的特早班  早上05:15就要出現在辦公室大門準時打卡

所以感覺就是沒睡飽整個人還昏昏沉沉的

早上7點的班機剛好是兩般分別前往 大阪KIX  還有北海道新千歲CTS

就這麼剛好  不同班機同個位子有名子只差一個字母的人  害我差點敲錯

真的是瞬間嚇出一身冷汗  也不用什麼咖啡蠻牛或用針扎  就瞬間清醒了

 

還有掛行李時最怕遇到購買力非常驚人的大陸客  每次掛行李都很誇張的多

有時候疊起來就快比我整個人都還高了  最怕遇到超重來討價還價的人

 

昨天帶一個婆婆從通關出境  帶她買免稅菸回鄉  到登機口搭機

她是來台灣看孫子的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自己到登機門 所以台灣的家人拜託我們帶她

我覺得可以幫忙  心情非常開心  這也是我覺得服務業吸引人的一個地方

f7307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勤
    全站熱搜

    kate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