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的圖片搜尋結果

先來說說這幾天上線的心情吧!!

每天都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在面對旅客    085_壓力  

因為我們經手的每件事情都是在審核旅客到了目的地會不會被退貨這件事情

1.護照過期  不用說 掰掰你可以先回家了(除非你是甚麼皇親國戚可以在1小時之內弄到另一本有效的護照啦!)

2.沒有事先辦簽證  有些國家試不能臨時辦落地簽的  所以一定要再出發前拿到簽證才可以

3.兵役問題(現在很多人是不會遇到了!!)

4.回程機票 (有很多國家要求要有回程機票  不是你今天想去就去 爽的時候再回來)

以上這些東西我相信大家應該都要再出國前事前要自行檢查完畢的

地勤人員只是幫你們再檢查過一遍  但是也是因為我們是把關者

所以只要犯錯  全部的箭靶都會到你身上 (誰叫你放客人出去的!! 006_崩潰  )

所以有心要來這個航業的人 要有心理準備  真的要很細心去應對每件事情

不過也是有開心的事情  你會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客人

有些人很好  有些人就比較...

可以看的飛機滑進滑出  雖然以後看久了會免疫啦!!

昨天還有看到學姐下班之後馬上開票作自家飛機去曼谷的勒  真想跟著去

 

來說說上線這幾天發生有趣的事情

昨天在CKIN澳門客人時  有一位先生問我  請問I-PORK可以托運嗎?

這邊來個機會教育一下 托運行李裡面是不可以有1.打火機 2.鋰電池 3.行動電源

我就想 I-PORK是甚麼最新的遊戲機嗎  另一個同事以為是什麼筆電之類的

客人一付鄙視我們的樣子  (什麼~你們連I-PORK是什麼都不知道!!  089_噴01  ) 

秉持著就算遇到奧客我也要好好對付的心態  我就去問了學姐

因為真的很怕裡面有甚麼怪電池導致行李被拉掉  還是要問一下比較保險

結果學姐很有經驗的說  是I-PAD吧!!  對  它就是I-PAD

大哥   你自己發音不準不是我的錯   並不是我英文不好  也不是我太俗氣不知道甚麼是I-PAD喔!!

連我小姪女說的都比你標準  如果你真的不會說  我可以請他教你的  沒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21461734537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興地勤
    全站熱搜

    kate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