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我本身就是屬於眼睛比較泡的眼皮 

其實我是有雙眼皮 但是因為眼皮脂肪比較多  常常都會被吃掉

但是我一直非常羨慕有大大條美麗的雙眼皮 

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非常發達  但是我就是會怕 ( 好吧~其實我是俗仔 057_沒什麼嘛  )

所以我只好每天都貼雙眼皮膠  但是因為泡眼  很多膠帶貼上去馬上就被眼皮翻過來了

不管是甚麼雙眼皮膠帶 包含透氣膠帶  一條線的雙眼皮膠  都不能用

另外雙眼皮用的白膠  雖然可以黏的住  但是他一上眼影下去就會變得很髒  我也不喜歡

試過了非常多的方式  終於找到適合的  原來不是膠帶的問題   而是"膠帶的形狀"

我的眼睛是長這樣  ))    眼睛非常的內雙  我不喜歡這樣的眼睛 看起來很沒精神

3f3580  

好啦~現在開始囉!!   要準備的東西有以下這3樣

1.小刀 (用來割適合眼睛的雙眼皮膠形狀 )

2.鑷子 (不一定要甚麼牌子  用習慣就好 )

3.雙眼皮膠帶 ( 我現在是用寶雅買的29元的膠帶  新手可以推薦3M的  很黏好貼不容易出錯 )

6c1810  

 接下來就是開始割形狀  我試了很久 很多種  發現泡眼最適合這個形狀 

我的方試是把膠帶撕成眼睛的大小  然後貼在鏡子上  用小刀割

302bd0  

我是割長條的"橢圓形"  這樣支撐力比較好  因為是面上賣的都是彎月形 不適合泡眼

割起來後稍微用小刀把頭挖起來比較方便用鑷子夾起來

308830  

接下來就是把雙眼皮貼貼在剛好眼摺上方一點  記得貼的時候從左到右 或從右到左  都可以

注意是要順著貼 邊貼邊壓固定  不要整個就把它一股腦像放紙箱在地上一樣直接放上去

609750

要貼在眼摺上方  不要直接貼在眼皮摺上  才可以貼的比原本的雙眼皮大

c649b10  

貼完就像這樣  我喜歡開放式的  就是眼頭到眼尾都一樣寬  就可以貼的距離一樣 反之就自己調整距離

c63aaa0  

完成之後就可以開始化妝囉!!  我個人是在擦完保養品之後就貼

因為當粉底液塗完後我發現雙眼皮膠帶會黏不緊  所以我的習慣是  保養品->雙眼皮貼->上妝

完妝後就是這樣  眼皮泡的我之前除了黑色跟大地色這麼深色眼影  其它顏色一律不擦  怕更泡  006_崩潰  

但是自從在航空公司上班後  其實公司是希望畫妝是要有顏色的  要有朝氣 

所以我只好去找尋適合的紫色眼影  畫了之後比較適合自己又不會看起來泡眼

c7b15b0

 

 61e180    

看起來不泡吧!!  下次在來介紹我的紫色上班妝囉!

打完~要去吃飯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
    全站熱搜

    kate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