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SY林三益X柳燕  淨顏刷+粉刺bye bye刷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介紹這家的刷具 

雖然很多人都說部落客都是收錢做廣告

但是我覺得我的閉鎖性粉刺真的讓我覺得非常厭煩  我每次都會忍不住去擠他

使得原本只是小小的粉刺因為發炎而變成大痘痘  還留疤  超想哭

昨天無意間看到有在做特惠  不管有沒有效  把它當成是洗臉刷也好

我相信如果臉洗乾淨應該還是會改善的吧   這樣一組是949元

d769350  

好像有說因為供貨不及 所以全面改成平裝版的 ( 是有沒有這麼好用阿!! )

d773ad0  

刷具整個看起來算是蠻有質感的  小小一隻  但是柄算是有厚度  算是很好握!!

d1dd400  

功能強調刷毛比毛孔還細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啦!!

但是可以感覺刷毛非常的細  一整個我想拿他來當腮紅刷說  呦呼

還有粉刺bye bye刷  有2段式的刷毛   也是號稱刷一刷粉刺就掉 (就是女人我最大說的)

d1dc7c0    

其實我覺得他沒有想像中的神奇  但是我一開始就知道不可能好用成這樣

但是它也是真的很細軟  我是把它當成一種清潔的刷具在用  所以也算是划算囉!!

如果真的以為用它刷一刷粉刺就掉  那麼買的人可是會很失望的囉!!

 

 

 

arrow
arrow

    kate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