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抽號碼牌」的圖片搜尋結果

話說有些客人有不喜愛抽號碼牌的習性
直接走到你的櫃台前不管你前面有沒有客人
請尊重一下其他人好嗎?
但是因為我們不能得罪客人  只好跟他們說 讓我先服務這個客人 下一個再換你
結果每次都臭臉  現在是我的錯就對了  你不抽號碼牌是我的錯嗎?
你如果抽了就算我按到你  要處理幾個小時我也是會陪你耗啦!!
而且發現不愛抽號碼牌的通常都是伯伯輩的
我很想尊重你們  但是也請你們自重好嗎?
還有一些人以為自己在這間銀行有存款就跟大爺一樣 以為是你家開的
雖然很感謝你們存款 但是畢竟真的不是你家開的  請還是要有禮貌
當你插隊時我不只要跟前面的客人道歉  我還要跟你道歉
到底是有完沒完  要別人尊重你時 請自己要有獲得別人尊重的人格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