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很多客人來了就當自己是大爺  丟了小紙條就要人家作交易
例如: A帳戶要扣20萬到B帳戶與C帳戶各10萬
A帳戶要扣2萬  轉到B帳戶1萬 領現1萬
現金2萬+扣A帳戶8萬  要存到B帳戶10萬


今天就有一位伯伯丟了一個小紙條+4本存摺給我
他要做的交易是 A帳戶扣1萬 +現金1萬7千元  分別要轉到B.C.D帳戶各9千元
所以A帳戶要作轉帳扣帳  1萬7千做存欠  B.C.D帳戶做轉帳入帳
整個交易都完成了  伯伯問我他的紙條對不對  我回答對  問他要不要看一下
他不看  反正我想 存簿上都有記錄  不看也沒關係  反正BCD上面確實都有入帳9千就沒錯
SHIT 沒想到隔天一早  伯伯馬上跑來  問我昨天有沒有多錢
我說結帳時沒有多錢  不然昨天就抓帳了
他說他昨天現金給了我1萬八  我說我點的時後是1萬七
他一直說 昨天問妳對不對你一直說對  我說對阿  昨天的金額是對的
我在算錢時有叫你看  你不看  昨天也沒有問題  你今天跑來說多給我錢  我要怎樣
不然調錄影帶看  但是其實銀行的影帶只能看到大的出納  跟櫃員動作
點鈔機的數字根本就看不清楚  而我做的交易數字也都是對的  我不覺得我有錯
伯伯就一直說 每次他算錯隔壁小姐都會跟他說  會退還他錢
我說我也會阿  客人有算錯多給錢我也是會還阿  你這樣說是我污你錢嗎?
沒想到在爭執的時候  竟然主管跑出來道歉  說我是新人可能對於複雜的交易還不是很了解
就算不了解  我算錯  那晚上結帳也應該會多錢阿  但是就是沒有  我沒有算錯
而且 你銀行柱子上貼的大大的字  【金額請當面點清 離櫃恕不負責】是貼假的嗎?
為什麼我們沒做錯是還要道歉  今天他不點錢  是他自己的問題 為甚麼要質疑我
所以以後大家都不要點錢  回到家隔天再去說少錢就好了阿!! 
反正他們一定會跟你賠罪  搞不好還可以凹到小禮物  我不懂這是甚麼作法 SH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行 金融
    全站熱搜

    kate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