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有非常多的車種 : N’EX 成田特快、Skyliner、Access 特急、京成本線特急、Eveningliner 讓人眼花撩亂。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飯店是在淺草那麼以下交通方式非常適合你。

◆ Access 特急不用劃位也不用加購 Liner 券(特急券),所以票價比 Skyliner 便宜,可直接從成田機場到 押上、淺草。

本次搭乘台灣虎航IT200直達東京成田第二航廈,我們今天要搭乘的是橘線ACCESS特快,

出關之後跟著橘色線走找尋京城電鐵售票機,列車時間看橘色的Access有到達羽田機場的就有到淺草不用轉車。

可在 JR 東日本售票機購買 Suica 或加值,再持 IC 卡進站搭車。 售票機要直接看你去的地點按金額,

金額直接看板子上的橘線你要去的地點,譬如我要去的淺草線是日幣1290就直接按這個金額幾位就可以。

往羽田機場的Access線到了青砥就會轉都營淺草線,接下來就會看到晴空塔就是對的路線。

 

人氣牛かつ炸牛排

位於淺草寺雷門的正對面,裡面小小一間坐位不多,大概10位為單位一批進去,一批客人結束之後準備完才會在進下一批,

所以如果看人數超過20人我建議就不要等了,可以找其他非吃飯熱門時間在過去,我們剛開始排覺的20多人應該翻桌率蠻快的結果等了2個半小時,

網路跟同事都推薦非常好吃,但是在等待的途中已經太餓以至於對他期望太大失望也太大。是不錯吃但是絕非值得排隊2.5小時等待,因為過幾天發現非吃飯時間也沒有甚麼人排隊。

裡面菜單只有牛排盎斯的差別,建議可以點有山藥泥的組合,我本人非常喜歡山藥覺得很好吃,連我不太愛山藥的老公也覺得不錯。

牛排本身已半熟在按照自己喜好放入後方黑色的釜上烤,右下角是附的明太子,右邊是鮭魚味噌湯可加¥100續碗。

arrow
arrow

    kate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