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體驗一下淨膚雷射

C_01_img01

不用掛號費用  第一次填寫初診單即可  第一次體驗價1000大洋

診所小姐會跟你詳細說明術後應注意的事項 再拿同意書簽名即可開始

療程禁忌

  1. 懷孕者。
  2. 嚴重性皮膚病者。
  3. 服用光敏感藥物或對光敏感者。
  4. 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等)。

治療前

  1. 術前1週:禁止過度曝曬、做臉按摩。
  2. 術前1週:需停用果酸、A酸、水楊酸類產品及去角質護理。

 

療程開始前護士小姐會先幫你全臉上麻藥  等待麻藥發揮作用時間30分鐘左右即可進行雷射

療程中醫生會詢問是否有要加強的地方  我是毛孔粗大跟粉刺  就請醫生幫我集中火力在T字部位囉!!

開始進行的時候會有燒焦味  結果是自己臉上的汗毛發出的  術後汗毛都變成白色了 (嚇到發白 哈)

雖然有上麻藥  但是術中還是會有刺痛的感覺  感覺像是小針刺或是電到的感覺 還在可忍受範圍

過程中護士會不斷詢問你痛的程度是否在可接受範圍   揪甘心

我在術中一直聽到劈哩啪啦的聲音  因為我的肌膚太乾才會這樣 建議要作療程前幾天要做好保濕喔!

醫生有問我黑眼圈跟嘴唇要不要打  當然要阿!! 一整個不打白不打的感覺

完成後就可以回小房間敷面膜囉!!  可以減少疼痛紅種感及保濕

其實一進診所我就看到好多女性同胞們在施打"美白針"  像點滴一樣的施打

所以我也問了護士小姐美白針的價錢  普通的1支399大洋  10支2500大洋  還有比較高級的  我就沒問了

一樣先來的體驗看看  請護士小姐在我敷面膜的同時幫我施打美白針  這樣30分鐘後就可以一起結束囉!!

完成後感覺臉真的有明顯白一點  有可能是因為臉上的汗毛都變白了  原本黑黑的看起來也會比較黑

過幾天在來分享術後照  看看是不是有白囉!!  在順便跟護士小姐約3天號的保濕導入療程

因為術後肌膚很脆弱 所以美白的產品太刺激都不可以使用  還要加強保濕  3-4小時要擦一次防曬  真麻煩!!!

其實只要過濾家裡含美白.抗老或除皺的成分不要使用就好  不一定要花錢特別買術後醫療的保養品!!

治療後

  1. 治療部份會有小水泡、小疹子或痘痘為正常現象,切勿用手摳除,以免感染發炎。
  2. 勿使用磨砂膏、去角質、左旋C、果酸、A酸、水楊酸、抗老除皺等刺激性產品。
  3. 加強保濕:提高皮膚細胞內的水分,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提升效果。
  4. 術後若有反黑情況為正常現象,約3~6個月會逐漸消退,可依醫師指示使用醫美產品加速代謝反黑情形。
  5. 視個人恢復情況,每2~3.5週治療1次可達最佳效果。
  6. 術後1週內禁止過度曝曬,每隔3~4小時應補充一次SPF30以上之防曬產品,加強抵禦紫外線。
  7. 術後1週內禁止做臉按摩。
  8. 術後1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如:溫泉、三溫暖、烤箱或其它雷射光療程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 保養
    全站熱搜

    kate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