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網路搜尋到很棒的餐廳 網址: http://www.californiacafehabana.com/
地址 : Calle 19 3 | Between N and O, Havana 10400, Cuba 從國會飯店走過去不到5分鐘

裡面的風格非常的舒服 還有一面世界地圖 也很多台灣人已插旗 也可看到歐洲國家去的很好多

以下是Manu 龍蝦 langosta 並沒有在菜單裡面 是網友分享隱藏版菜單 可以直接跟店家點
但是網友當時是12CUC 我們去的時候是14CUC了 但是還是非常便宜

龍蝦本身肉質我覺得蠻Q彈的 口味很不錯 是用蒜頭跟類似九層塔醬料下去烹煮 很適合台灣人口味 
很大一隻 想到我在紐約吃的那一隻可是他的5倍價格 這邊可以一人一隻 多奢侈啊~~

來這邊是一定要點調酒的 我平常不喝酒的人都覺得好好喝喔 重點是非常便宜 
這種一定要一人點一杯的啦 我們點了 自由古巴 Mojito 另外兩杯調酒是他們介紹適合女生喝的

裡面員工我覺得素質也很棒 我們當天遇到是兩個大學生 非常熱情
頭髮QQ的這個很了解世界 即使他們網路不發達 他很了解台灣跟大陸的區別 
他跟我說 They want you to be part of them , but you don’t want right?

下面的一個帶帽子的 餐廳裡面的歌曲都是他在選的 非常的輕快舒服 很適合這裡的氣氛 
我們後來回到台灣最喜歡的還是這間店 覺得最好吃的也是這間

以下是我們當天的帳單 只能說 我真的覺得很棒 有來真的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