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娜芙 - 魔法泡泡潔顏慕斯


參考資料 880元
容  量 400ml
成  份 添加精胺酸Arginine與山梨醣醇Sorbitol,高保濕效果,洗後清新舒爽,不緊繃
功  能 低刺激性的泡沫皂、細緻具有彈性的泡泡
只採取植物性油脂、精緻度高的潤膚成分,不使用易造成刺激的脂肪酸。
 不使用殺菌劑。
高保濕效果,洗後肌膚不緊繃
按壓即可起泡,免搓揉
無香料、無色素、低刺激性

a3a0a30  

這次的試用品是非常可愛的瓶子  我發現我偏好藍綠色說!!

之前一直對幕斯好用的程度有所質疑

因為之前使用的產品都有點太不綿密  稀稀的  用起來真的很不開心

而且一瓶也沒有說多便宜  買了一兩次用不習慣就丟也太浪費

所以一直都沒有再嘗試幕斯類的洗臉產品

所以這次蠻開心可以抽到試用品  不用花摳摳買了  開心   084_樂奔  

9778a70  

這次擠出來的泡泡感覺很綿密  而且不會稀稀的  很紮實的感覺

之前有用過擠出來接近水狀  黏黏得噁心

洗不乾淨  沖也好像沖不乾淨  非常不優秀 

a3954c0  

搓開之後泡泡還是很濃密  感覺真的有洗到毛孔裡

感覺很舒服  而且按兩下就可以塗抹全臉

洗完很舒服  有把臉洗乾淨的感覺  不緊繃

對我而言  我非常喜歡  如果硬要說哪裡不夠完美

大概就是他沒有香香的吧  但是也表示他沒有使用香料喔!!

如果這瓶使用完  我想我還是會去買喔!!  非常好用

慕斯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自己搓泡泡  泡泡又細可深入毛孔

推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幕斯 nov 娜芙
    全站熱搜

    kate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